黑龙江选举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47 黑龙江日报

  2007年4月23日至27日,黑龙江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49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广友 王巨禄 王玉普 王秀国 王忠林 王晓明 乌云其木格(女,蒙古族) 龙新南 付华廷 付晓秋(女) 白淑贤(女) 朱清文 刘殿学 孙玉华(女,赫哲族) 杜宇新 李亚坤(女,满族) 李延芝(女) 杨军 杨信 杨东奇 杨宝峰 杨焕宁 杨喜军 吴生富 邱玉泉 宋长生 张左己 张永洲 张丽娜(女) 张松岭 张效廉 苗颖杰(女) 金桂兰(女,朝鲜族) 赵德尊 郝伟哲 郝会龙 胡世英 战胜军 姜魁宫 晶堃栗 战书 钱运录 徐彤(女) 徐广国 郭大成 郭晓华 鄂忠齐(达斡尔族) 麻晶莉(女) 盖如垠

  黑龙江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及规定程序选举产生的,符合黑龙江省的实际情况。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