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富翁悬赏百万征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江南时报》报道,10月10日,上海某著名征婚网派出一支专业的博士婚姻顾问团队空降南京,欲与10名高素质的南京单身美女签订爱情合同,同时为一位李姓80后富豪会员物色婚恋对象。据称,如果征婚顾问团物色的南京美女被李富豪相中,将有机会获得富豪赠与的100万元现金,用于实现个人梦想或计划;而推荐者也将有机会获得10万元的推荐奖金。

  记者了解到,本次南京征婚的主角是一位1981年出生的山东籍千万富翁,这位白手起家的李富豪目前居住上海,从事金融业,身家几千万元。因为李富豪发迹前曾经在南京打拼过,并且在南京有过一段4年刻骨铭心的恋爱,所以对南京依然有着很深的情结,希望通过“钻石王老五征婚网”到南京来帮他物色一个可以结婚的对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