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博告经纪人讨要3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赵宏博告经纪人讨要3轿车
■申雪和赵宏博(资料图)

  新快报讯据《京华时报》报道,“冰坛夫妻”申雪和赵宏博将自己的经纪人推上法庭,要求对方归还3辆轿车。10月10日记者从北京海淀法院获悉,该院已经受理此案。被告的北京中视神奇文化公司总经理、两人的经纪人罗智成表示,双方合约还未到期,突然接到这样的消息“很奇怪”。

  赵宏博和申雪同为国家体育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27岁的罗智成从去年起担任两人的经纪人,曾多次出现在媒体的报道中。赵宏博起诉称,自己的两辆广州丰田凯美瑞轿车一直由罗智成使用,他多次要求罗归还,但对方至今仍未归还;申雪则称,她所有的一台马自达轿车同样被罗智成使用,也是多次讨要仍不归还。为此两人分别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返还车辆。

  记者联系到申雪和赵宏博的两位代理律师,但对方表示,没有当事人的授权,不便发表意见或透露详情,因为申雪和赵宏博正要参加比赛,报道此事恐怕会对他们造成影响。

  两人的经纪人罗智成自称10月10日早上刚刚得知自己被起诉,对此感到很奇怪。他说,双方在去年4月刚刚签下经纪合约,现在合约还未到期,而双方在之前的合作中也没有什么问题,经济上也没有矛盾,现在突然接到被起诉的消息非常意外。对于起诉书中提到的3辆车,他称自己完全不清楚。“我怀疑是不是别人在搞什么鬼,因此必须联系上申雪和赵宏博后才能回答问题”。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