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成都力争村村通宽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谢佳君)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应邀视察了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的新业务体验中心、智能网络机房和网络监控中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在视察结束时表示,市人大将积极为电信行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根据成都电信工作目标,今年,全市宽带村通率将达到75%,并力争在2010年实现全市行政村百分之百通宽带。

  骆隆森认为,成都“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为电信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机遇,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电信行业更好地为建设成都试验区、满足群众信息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骆隆森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关注电信行业长远规划和战略构想的推进实施,并积极为电信行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同时,市人大常委会还将继续关注社会公众对电信行业的服务需求,促进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督促职能部门切实解决制约电信行业健康发展的突出问题,积极为信息服务市场的覆盖城乡、公平有序提供支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体乾、苏培玮、邓宇民、童若春、何志全、叶学东,市人大秘书长陈泽南参加视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