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茹,少了你的婚礼让我深深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59 海峡都市报

  七夕女:10月6日我结婚了,可是,我一直高兴不起来。

  海峡都市报:结婚是喜事,为什么不高兴呢?

  七夕女:因为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没有参加我的婚礼,她是我三妹。我是南安东田人,在家中是老大,下面有3个妹妹和一个弟弟,最小的弟弟3岁时,妈妈得了绝症过世了,那时我读小学五年级,家里一下子很困难,第二学期我就辍学打工了。

  三妹很可怜,她是我一手带大的。妈妈在的时候,天天忙做生意,就让我带三妹,可我就比她大5岁,还是很喜欢玩的年龄,我常常用绳子把她绑在椅子上,自己跑出去玩。等爸爸发现了,追着我打时,我才哭着把妹妹抱出去,可是,到了外头,我还是随便把她一放,自己玩自己的。妈妈过世后,她更可怜了,总没东西吃,我在家时,也顾不上她,总随便给她点吃的。现在想起这些,我心里很难受,如果可以重头来过,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她。

  海峡都市报:她是因为这个不参加你的婚礼?

  七夕女:怎么会?她是因为和我爸闹矛盾,离家出走了。去年春节前,她和一个同事去漳州玩,跟奶奶说,过年前会回来,却到了初五才回来,爸爸当时很生气,就动手打了她一巴掌。

  于是,她离家出走了,而且这一走就没有消息了。今年过年,我们以为她会回来,但她没有回来。我的婚礼,她也没有参加。现在,家里都在想她,真的希望有天她会自己回来。

  海峡都市报:她多大了?你们找过她吗?

  七夕女:她今年18岁,1.5米左右的个子。我们找过她,通过各种途径,可都没找到。一年多过去了,我们越来越担心她。我想对她说:静茹,姐姐结婚前,每天都在盼着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却天天失望,没有你参加的婚礼,让我深深遗憾。回来吧,静茹,我们都很想念你,爸爸更是为你牵挂不已!静茹啊,回来看看姐姐婚后的样子,你已有两个春节没和家人过了,这个春节,让我们一家团圆好不好,如果你还是不敢直接回家,就打个电话给姐姐。我们先联系着,等你想回家了,我们再一起回去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