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深夜求助:我家楼下有两头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59 海峡都市报

  “不好啦!我家楼下来了两头狼,棕褐色,一瘦一壮,时坐时立,时而仰天嚎叫。两头狼就守在小区里的路灯下,要是有人经过就危险啦。”

  昨夜凌晨,市区温陵北路仁风新村小区,居民邱先生发现了两只“进入都市的狼”,赶紧又是报警又是求助海都报。凌晨零时45分,主持人与该区联防队员老陈,拿铁棍、持手电筒,1个多小时内,紧张上演“赶狼”行动。

  借着小区灯光,主持人依稀看见两只一壮一瘦的“狼”,正半蹲在小区11栋楼梯过道上,并没有嚎叫,见到有人,“狼”们作势靠上来。

  50岁的老陈马上打起手电筒,强光照射下,两只“狼”贴着墙沿,狡猾地转向旁边暗处,躲在小区一铁门边。

  “狼的尾巴下垂,狗的尾巴上翘,这两只家伙的尾巴都是上翘的,是土狗!而且是流浪狗。”见多识广的老陈断言,“我从小见到大的,错不了。”老陈说,“这两只狗,可能是白天溜进来的。”

  经老陈这么一说,大家都松了口气。既是土狗,把它们赶出去就行。大伙拿着棍子要行动,那俩被识破“身份”的家伙就自行溜之大吉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