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7: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电 连日来,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满怀喜悦的心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随着中共十七大召开日期的临近,全军和武警部队广泛开展的“赞颂新成就、履行新使命、迎接十七大”主题教育活动渐入高潮。新疆军区某部组织百余名优秀士兵来到乌鲁木齐市红山山顶,俯瞰城市美景,感受第二故乡的发展变化,并结合游览景点,穿插进行“赞成就话变化”知识竞赛等活动。北京军区某装甲团“大功三连”搜集整理了6本文字和图片资料,举办了“看身边变化,赞改革成就”图片展,组织官兵举行了3次“讲家乡新事、话家庭新貌”恳谈会。沈阳军区某部通信营开展“唱红色经典歌曲、喜迎十七大盛会”活动,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引导官兵深刻体会国家和军队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南京军区某部“硬骨头六连”在野外驻训期间,为每名官兵“量身定做”了一套学习计划,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函授学习和自学考试,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盛会召开。

  各部队在热情讴歌辉煌成就的同时,还通过各种形式强化官兵军魂意识。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和国防科技大学等单位的理论研究部门,组织专家学者到基层部队为官兵开展理论辅导。在国土防空作战中屡立战功的空军航空兵某师“杜凤瑞大队”,通过辅导宣讲、答疑解惑等形式,积极开展“学杜凤瑞精神、做杜凤瑞传人”活动。曾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钱塘江守桥模范中队”荣誉称号的武警杭州市支队三中队党支部组织官兵回顾中队历史,激励大家发扬光荣传统,当好忠诚卫士。广州军区某部“深圳特区精神文明好六连”,通过与驻地附近10余个社区居民一起开展“共创和谐社区”活动,引导官兵把教育活动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各部队官兵还将喜迎盛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动力,不断提高打赢战争的本领。曾被中央军委授予“导弹发射先锋连”荣誉称号的第二炮兵某旅三连,在西北戈壁接受复杂电磁环境下随机抽点发射考核中,提前完成全部20多个高难训练科目。海军陆战队某旅把部队拉到陌生海域,演练战法战术,取得了一批新的成果。成都军区川藏兵站部今年以来出动官兵近万人次,安全运送各类物资2.8万吨,无一人受伤、无一车受损,创造了计划兑现率、物资完好率、到点率均为100%的佳绩。济南军区某装甲师积极构建

信息化条件下的装备保障体系,日前,又有一批信息化条件下的装备保障法显威演兵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