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4家电视台停播8类违规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9:35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12日电(记者潘莹)记者12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电局获悉,目前,乌鲁木齐地区范围内的新疆电视台、新疆兵团电视台、新疆教育电视台、乌鲁木齐市电视台等4家电视台已全部停播8类违规广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电局社会管理处处长刘克新说,新疆广电部门近期针对擅自播放处方药、未按批文发布广告、夸大药品功能等现象,接连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和药品广告播出管理的通知,要求就群众反映强烈、造成极坏影响的8类涉性药品、医疗、保健品广告播放进行整改。

  新疆电视台所属的新疆方大国际广告传播中心副总经理王作福说,从9月初开始,新疆电视台9个主要频道上8类完全违规的药品

医疗广告和不规范的角标广告已全部绝迹,一些不完全违规的广告经过修改符合规定后重新播出。

  据乌鲁木齐市电视台广告经营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乌鲁木齐市电视台经过整改后,6个频道上的不合规定的涉性药品、医疗、

保健品广告及有关医疗资讯已全部撤下,新上广告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把审查关和播出关。

  据了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电局同时向各地州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和药品广告播出管理的通知》,并将对各地州电视台净化荧屏采取的整改措施进行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