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00天 各界群众企盼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4:00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刘婕

  摄 像:刘剑、徐贵锋、贾娴

  女播:【导语】今天,距离2008年奥运会召开仅有300天了,为了表达喜迎奥运的心情,这两天丰台、怀柔、延庆等区县的群众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请看报道:

  【正文】今天上午,延庆县妫川广场上锣鼓喧天,来自各乡镇的群众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民间花会大聚会,延庆镇的十二相、康庄镇的秧歌、八达岭真的大鼓、大榆树镇的舞狮相继登场,人们欢天喜地,表达对奥运的期盼之情。

  【正文】在丰台区万芳亭公园,来自辖区16个社区的72名选手参加了木杆

高尔夫比赛,参赛选手们在草坪上、树丛中挥杆击球,赛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快的笑声。

  【同期】参赛选手

  在倒计时300天之际参加这项活动

  我感觉意义更加深远

  这也是以实际行动迎接奥运

  为奥运做贡献

  【正文】在怀柔区雁栖不夜谷奥林匹克公园内,来自区直属各单位的200多名共产党员参加了“承诺奥运,增辉党旗”活动启动仪式。这些即将为奥运会提供直接服务的党员干部,在现场郑重签名,庄严承诺。

  【同期】党员代表

  我们要认真学习奥运常识

  按照奥运接待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积极参加民俗户礼仪仪表培训

  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热情待客 诚心服务

  诚心待人 诚心待人

  让四面八方的客人来乡村旅游

  吃得放心 喝得放心

  玩得高兴 走得愉快

  【正文】北京台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