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被女孩追得连跌3次 精神崩溃宁愿分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3:06 重庆时报

  11日早晨6时30分,在郑州中原区郭庄村租住的22岁女孩小冯突然听到有人撬门!此前几天小冯住处刚被盗过一次,损失价值2000多元的财物。正在气头上的小冯打开房门,看到一男子扭头就跑,小冯立即追了上去。

  在三楼拐角处,男子从衣服里掏出一把十几厘米长的刀子,吓唬小冯:“别追我,小心我一刀捅死你!”“抓小偷!”小冯并没被吓住,仍然继续追。

  追到街上,男子左拐右拐,前后跌倒三次,双手蹭得直流血。男子几次试图拦截出租车逃跑,都被小冯阻止了。“我撬门没撬开,没偷到你的东西,你别再追了。”男子无奈地冲小冯喊。

  最后小冯追到一个工地,精疲力竭的男子彻底崩溃了,“我身上有200元钱,分给你一半吧,你就别再追了。”

  7时许,接到路人报警的民警赶到现场,捉住了犯罪嫌疑人刘某。

  小冯说,追小偷主要是因为当时她正在气头上,没觉得害怕,过后想想,浑身都打哆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