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淇王岐山等检查十七大安保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0:44 人民网

  党的十七大即将召开。1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和市委副书记王安顺等市领导检查了党的十七大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刘淇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领导,确保食品安全,提供优质服务,扎实做好各项党的十七大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刘淇、王岐山等市领导首先来到通州区食品工业园区北京市二商集团希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察看了食品安全生产和保障供应准备工作。为确保食品优质安全,二商集团认真落实工作流程,严格操作规程,要求生产加工企业要把好原料进货关,做到专人专车间生产、专库储存、专车运输,加强食品检测,并留样备查,做好记录。随后,市领导察看了三元桥水源八厂的供水保障和北京饭店的服务准备工作。

  刘淇要求,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加强监督,不间断地检查,做好应急预案,及时消除隐患。要认真做好十七大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十七大会议场所、代表驻地、要害部门、关键岗位等重要场所的安全保卫和水电气热设施的保障,确保各项设施安全运行;加强对餐饮行业、副食品商场的监督检查,保证

食品安全。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精益求精地为党的十七大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市领导吉林、马振川、李士祥、陆昊、赵凤桐,市政府秘书长黎晓宏一同检查。(记者徐飞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