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名监督员进驻十七大食品供货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1:22 人民网

  前天(12日),北京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介绍,十七大召开在即,北京市卫生监督机构已经选派60名卫生监督员进驻供货单位,对十七大接待驻地食品供货单位开展24小时全程监督监测。

  据介绍,这60名卫生监督员进驻供货单位后,对十七大接待驻地食品供货单位开展24小时全程监督监测,对专供食品实施卫生监督一票否决和卫生监督员签字放行制度,确保食品安全。

  本次北京市共有15家驻地接待十七大代表。15家接待驻地都成立了由主管经理为主要负责人的专门接待保障服务领导小组,制定了卫生管理方案、接待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落实食品48小时留样制度。(记者郭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