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中国问题专家关注十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9: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朱熹):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巴基斯坦战略研究所中国问题专家费萨尔·乌尔·拉尔曼表示,十七大既是对过去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和规划。

  拉尔曼在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的快速发展跟中国政府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分不开的。在中国经济不断发展的同时,中国政府和中国共产党也越发成熟。

  拉尔曼还表示,中国社会的高速发展意味着对政府执政能力的巨大挑战。十七大的召开可以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中国政府应对各种挑战的新举措。拉尔曼表示,他本人对中国在改善贫富差距方面的措施和未来规划尤其关注,他认为中国政府在这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