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唐人街火灾查明系纵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9:33 中国新闻网
渥太华唐人街火灾查明系纵火案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警方和消防人员侦查渥太华唐人街8月4级大火的起因,经冗长调查后,确定有人蓄意纵火。

  8月16日的大火烧毁萨默塞特街(Somerset Street)和布思街(Booth Street)多栋楼宇,包括18间柏文和5间商店,33人无家可归,造成200多万元财物损失。

  超过60名消防员合力扑火,1名消防员膝盖受伤,要送医院救治。

  渥太华医疗辅助服务(Ottawa Paramedic Service)当天发表新闻稿说,救护人员当场治疗1人和3只猫,人畜都有轻微的呼吸问题。

  一幢上百年的建筑物夷为平地,所有人的财物尽失,很多流离失所的居民都没有保险,幸无人受重伤。

  警方纵火案调查组和消防队长办公室合力调查起火原因,他们不肯说明,调查员有什么证据,证明火警是纵火案。

  纵火案调查组主管哈尔博希警官(Michael Maarbosch)周五不肯解释,他们根据什么线索,作出纵火案的结论。他说:“我们追查手上每条线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