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七大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20:0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1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第一次会议,通过由胡锦涛等36人组成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十七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日程等,确定十七大于明天(15日)开幕、21日闭幕。

  会议通过的中共十七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说,中共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规定的程序进行的。大会应出席代表共计2213名,这些代表总体上符合中央规定的十七大代表应具备的条件,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群众公认程度高,在生产和工作中作出了显著成绩, 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并具有广泛代表性。

  报告还说,中共中央邀请了57名特邀代表出席党的十七大,特邀代表享有代表同等权利。中共中央还邀请党内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外人士列席这次大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