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的感谢意味深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2:24 金羊网-新快报

  ■毛豫扬

  据人民网报道,中共中央7月27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十七大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胡锦涛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并代表中共中央向大家表示感谢,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研究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

  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充分听取各民主党派对十七大的不同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这不但很好的体现了党中央充分发扬民主,更体现出了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能够“从谏如流,精益求精”的务实态度。无疑,总书记的感谢是深入人心的,也是温暖人心的。

  中国有一句名言:“兼听则明,偏听则暗”。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在新的历史时期,党的各级领导人已经逐渐适应了采取多种方式,不同形式听取党内外不同意见和建议的执政理念,这样一种执政理念的转变无疑增强了党的执政能力,丰富了党的执政效率。从胡锦涛总书记对党外人士提出不同意见所表达的“感谢”,到温总理对网上舆论和媒体的重视态度,我们无不深刻体会到了这样一种可喜的变化。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党的未来执政征途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体现出来的这样一种可喜、可贵的变化将进一步深入人心,温暖人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