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四川省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7: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北京10月14日电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刘成安钟岚方晓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四川省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上午在代表团驻地举行。会议推选杜青林为四川省代表团团长,蒋巨峰、李崇禧为副团长,钟勉为秘书长。

  特邀代表、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杨汝岱及四川省代表团全体代表出席会议。

  省委书记杜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酝酿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和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传达了十六届七中全会精神。

  杜青林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肩负着全省390多万名共产党员和8700多万各族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把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意愿和要求带上来,把四川发展和工作情况带上来,把四川亟待解决的全局性问题带上来,把四川对兄弟省市区大力支持的感谢之情带上来;把十七大的盛况和精神带回去,把中央对四川的关心和关怀带回去,把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带回去,把兄弟省市区的经验和友情带回去,为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作出应有贡献,努力把党的十七大开成团结、胜利、奋进的大会。

  杜青林强调,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要积极参加讨论,踊跃发言,认真审议,实事求是地反映党员心声,为修改好大会文件积极建言献策。要聚精会神开好大会。认真听取大会报告,审议会议的各项文件,特别是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政治报告,要逐句逐段阅读,深入钻研领会,力求把握精神实质,明了报告要义;要从党和国家的大局出发,从战略的高度思考问题,紧密联系实际,特别要注意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的实际,紧密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思考,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严谨的会风和各位代表良好的形象,充分展示四川省代表团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