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爱华: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17 江苏广电网
朱爱华: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图)
朱爱华。

  江苏广电网10月15日(俞辉青) 南京新百商店副总经理朱爱华,从普通的营业员成长为商场的管理者,从一个普通党员到连续两次当选为党的全国大会代表,她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信念。

  朱爱华是江苏省十大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六大、十七大代表。在商店,员工干活有难事,总会想到她。朱爱华坚持把职工当亲人,她给自己规定了五个必访:职工生病生小孩,必登门探访;职工家庭发生矛盾,必上门调解;职工有困难,必尽力帮助;职工婚嫁,必上门祝贺;职工家遇丧事,必登门慰问。几年来,她先后探望过的员工有600多个。她说,“我觉得在这种改革的大潮中,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是要带领广大职工一起努力、一起致富,让每一个职工都能过上好日子,让每一个职工都能有一种幸福感”。

  朱爱华出任商店精品女装商场经理后,面对效益滑坡的局面,她果断地实施品牌调整的战略。为了把韩国著名的“圣媛”女装引进商场,朱爱华不怕遇冷脸,一次次找到经销商,详细介绍商场情况,请对方上门看看,对方到新百进行了一次暗访,朱爱华的真诚和干练使其决定加盟新百。韩国“圣媛”地区经理何金萍告诉记者,“一句话说白了,就是冲着她这个人来的”。品牌战略的实施,使得女装商场以不到新百商店七分之一的营业面积,实现利润占整个商店的四分之一,在各个分商场中遥遥领先。

  朱爱华说,“我在商贸系统中连续两届当选为全国党代表,应该说在商贸系统中也是首位,这样一来给我带来的压力是更大的”,对于这一届的盛会的召开,朱爱华表示,将会“把我们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经验带到会上去,同时也把十七大的精神、十七大的方针路线带回来,做好贯彻、落实和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