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70周年校庆志愿者招募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7:56 人大新闻网站

  2007年11月1日,中国人民大学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七十年风雨沧桑,七十载磨砺奋进。70周年校庆既是展示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发展成就的重要时机,也是迈向新进程开创新辉煌的重要机遇。学校将以“弘扬人大精神、展示人大成就、再创人大辉煌”为目标,充分展示学校七十年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跨越式发展的卓越成就,努力办好此次盛典。为了更好开展各项工作,特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招募志愿者,具体如下:

  招募人数:400-500人

  服务时间:2007年10月25日—2007年11月2日

  报名条件:

  1.为中国人民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志愿参加中国人民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志愿服务;

  3.确保充足时间参加岗前培训及相关活动;

  4.能坚持在校庆期间连续服务;

  5.服从校庆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

  招募流程:

  校庆志愿者的招募流程主要包括申请人报名、面试、录用、岗位分配等。

  报名方法:

  请认真填写“中国人民大学70周年校庆志愿者报名表”,交至中国人民大学学生活动中心207办公室。报名时间为2007年 10月1日至2007年10月7日每日14:30-17:00。

  咨询电话:62511092(2007年10月1日至2007年10月7日每日14:30-17:00)

  电子邮箱:twxcb@ruc.edu.cn

  相关说明:

  1、服务领域:主要包括语言翻译、贵宾接待、引导、陪同、会场服务及相关服务工作。

  2、待遇和保障:在校庆工作期间,学校将统一为校庆志愿者提供身份注册卡、工作制服装备和工作期间的餐饮补助。在校庆志愿服务工作结束之后,将评选优秀校庆志愿者,奖励精美的校庆纪念品并授予荣誉称号。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中国人民大学70周年校庆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

  2007年9月28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