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纪委书记谈社保案:上海的天空永远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6:10 人民网

  面对有关上海社保案的提问,上海市纪委书记沈德咏说,“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上海的天空某一个时候出现一两片乌云是很正常的,但是太阳终究是要驱散乌云的,上海的天空永远都是明朗的。”

  在今天向中外记者开放的十七大上海代表团讨论会上,凤凰卫视记者问:“上海发生了社保案,社保案对上海到底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能不能说,上海已经走出社保案的阴影,能够通过解放思想,继续走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线?”

  沈德咏说,上海

社保基金案虽然性质很严重,影响很恶劣,但是整个案件得到了及时、彻底、有效的查处,对于主要涉案人员已经作出了党纪政纪处分,并且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沈德咏称,一个时期以来,上海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党政组织,结合社保基金案的查处,总结经验教训,特别是结合这个案件暴露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源头治本。

  沈德咏表示,通过这个案件的查处,我们一定要使坏事变为好事,进一步促进上海经济社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沈回答结束以后,现场的代表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记者 孙宇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