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欢迎联合国缅甸问题特别顾问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孙侠、马文博)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表示,中方欢迎联合国秘书长缅甸问题特别顾问甘巴里尽早对中国进行访问。

  刘建超说,中方注意到甘巴里开始对亚洲有关国家进行访问,将就缅甸问题同有关国家进行沟通和交换意见。中方欢迎他尽早对中国进行访问,中方正同联合国方面就有关访问日程进行安排。

  甘巴里曾于9月29日至10月2日期间访问了缅甸。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0月11日宣布,他决定派遣甘巴里前往亚洲地区,与有关国家就缅甸局势进行磋商,以便为再次访问缅甸做准备。甘巴里14日抵达曼谷,开始对泰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此后他还将前往马来西亚、印尼、印度、中国和日本等5国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