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篇论文 探索政协工作规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6: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沈伟 记者 刘袆) 昨日,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市政协召开政协工作理论研讨会,130余名市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和政协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忠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忠莹在讲话中说,当前两级政协组织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在成都试验区建设的进程中,深入学习、运用人民政协理论,努力把握政协工作规律,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忠莹说,这次政协工作理论研讨会开得非常成功,参与面广,文章有深度,给人以启迪。这次理论研讨会,动员和组织了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围绕总结本届市政协工作,深入思考当前政协事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探索政协工作的规律,形成了127篇有价值的论文,这对于我们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和推动政协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黄忠莹就推进我市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明确指出:一是要深入钻研理论,研究问题。每位从事政协工作的同志都要重视政协理论,学习政协理论,善于运用科学理论,研究政协工作中的新情况,解决面临的新问题,把握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二是要大力营造学习理论、钻研工作的良好氛围。要按照建设学习型社会和规范化服务型机关的要求,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和研究,努力营造重学习、勤思考、肯钻研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会议共收到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政协参加单位、区(市)县政协以及政协机关干部、民主党派成员提交的各类论文127篇。

  市政协副主席何绍华、张继海、郭应富、贺大经、赵惠民、章恩筹、张宁生出席,秘书长沈有春出席理论研讨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