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50次主任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20 湖南卫视

  湖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今天举行第150次主任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议程草案,研究了关于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审议环保跟踪检查 报告的审议意见。

  主任会议建议,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将继续审议《湖南省职工代表大会条例(草案)》等地方性法规草案 ,听取和审议全省社会保障资金征收、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 告等。

  主任会议指出,全省要按照党的十七大报告中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关 于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决定》,抓好环境污染整治。认真组织好洞庭湖保护的专项立法调研和起草工作 ,巩固洞庭湖区污染治理的成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和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唐之享、谢佑卿、颜永盛、王四连和秘书长刘永寿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