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宗西:对宁夏实现跨越式发展信心更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19 人民网

  党的十七大代表、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项宗西10月15日讨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党的十七大报告时认为,报告通篇贯穿着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的红线,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

  项宗西说,报告提出今后五年以及2020年的任务光荣而艰巨,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对宁夏来说意义更加重大,任务更加繁重。报告提出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特别提出必须注重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这就意味着对中西部地区要加大支持力度。报告还提出重大项目布局要充分考虑中西部地区的发展。鼓励东部地区帮助中西部地区发展,加大对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发展的扶持力度,增加了我们实现宁夏跨越式发展的信心。

  项宗西指出,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加强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作风建设,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努力拓展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的工作领域,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的工作水平,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特派记者连小芳 王 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