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收听到收看党代会开幕式 市民体会20年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48 云南日报

  “十三大”用收音机收听

  当时,20岁的王春成刚加入中国共产党,正在云南当兵。“十三大”召开时,王春成和几个战友在帐篷里用收音机收听了“十三大”。

  “十四大”到“十五大”从黑白电视到彩色电视

  1989年,王春成从部队转业,还结了婚。“那几年我换了很多工作,可以说是越换越好。没过几年,家里的黑白电视换成了大彩电。”他高兴地说。“十四大”和之后的“十五大”,王春成都用彩电收看相关新闻。

  “十六大”可以上网看报道了

  2001年,王春成到居委会工作。“生活一年比一年好了,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关心民生问题。”“十六大”召开,他们全家不仅可以通过电视、广播、报纸收听收看,家里也有了电脑,可以通过网络了解相关报道。

  “十七大”网络视频看直播

  现在已是三合营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的王春成说:“通过网络视频,收看了十七大开幕式,胡总书记的报告我是看了一遍又一遍。”

  杨春雁纳梦月(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