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代表高度评价十七大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35 中国网

  十七大代表:今天上午听了总书记所作的十七大报告,我非常的激动。

  十七大代表:听了胡总书记总书记所作的十七大报告很兴奋,很振动。我们的国家必须振兴起来、发展经济、壮大民族,来推进我们的社会道路。

  十七大代表:我是基层的代表,而且是女性代表,觉得很荣幸、很激动。

  十七大代表:听了总书记总书记所作的十七大报告非常振奋人心,回顾了十六大以来我们国家的发展,我们感觉成效非常卓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感到很振奋。展望十七大以后,后面的五年也讲出了大政的方针,我们感觉很鼓舞。我想我们要尽全力把我们国家建设的更好。

  十七大代表:对改革开放的关键时期,全面建设小康的关键时期做了重要的报告,这次报告不仅总结了过去五年,也总结了改革开放近30年里发展的历程。深刻的阐述了全面落实

科学发展观,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了很好的部署。我们感觉到这是一个团结奋斗、振奋精神的报告,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十七大代表:我相信通过这次会议,一定能够进一步的提高和加强我们党的执政能力,来开创当代

中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新的局面。我相信这次会议一定会产生深刻而重大的影响。

  十七大代表:争取利用和平的手段来解决

台湾问题,是中国人民和台湾人民的共同期待。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借口或者任何形式,把台湾从祖国分割出去,那是我们全国人民,包括台湾人民在内绝不能答应的一件事。

  十七大代表:为经济社会服务发展保驾护航,做好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职责。

  (中国网记者:常海燕/齐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