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部署十七大学习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39 红网

  红网怀化10月17日讯(通讯员 胡东声 张子平)10月15日,怀化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会同县举行,市纪委常委刘春华作了工作报告,市纪委常委徐剑主持会议,会同县纪委、市直纪工委、市国资委纪委、市教育局纪检组领导以及全市13个县市区纪委监察局分管宣传教育工作的领导、宣教室主任和网评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今年前段的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后阶段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任务,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刘春华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十七大精神,重点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十七大对党的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精神,用十七大精神指导今后一段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进全市反腐倡廉工作和贯彻落实十七大提出的各项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提供政治保证。

  刘春华要求,全市要继续开展好“勤政廉政、富民强市”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推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抓紧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反腐倡廉宣传教育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完善反腐倡廉“大宣教”工作格局,不断创新宣传教育的形式和手段,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宣教干部队伍建设,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会议还表彰了全市廉政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会同县纪委邀请全体与会人员出席了“会同县廉政文化进学校启动仪式”,并组织大家参观了粟裕大将故居。

稿源:红网 作者:胡东声 张子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