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杯”帆船赛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超过100支来自世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船队在深圳大亚湾竞技

  本报讯 首届“中国杯”帆船赛将于本月19日-21日在深圳大亚湾水域举行。昨日,记者从帆船赛通气会上获悉,本届赛事将首次启用游轮作为游览船。截至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中国杯”帆船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及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联合举办,吸引了超过100支来自世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船队,参加IRC级、竞赛级、空船租赁级别、统一设计级别、运动船只级别等五个不同级别的比赛。预计报名的大帆船将超过80条,同时,还有30多条小帆船报名参加比赛,从参赛帆船数量上看,其规格已超过了亚洲帆船最顶级赛事“泰王杯”。

  据介绍,“中国杯”除了比赛部分,还包括经济论坛、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艺术空间、时装表演、红酒品赏会及风帆音乐节。

  开幕式上,六大世界飞伞冠军将作空降表演,这是六大世界飞伞冠军首次同时出现在一个活动中。闭幕式上,将有世界知名艺术家郑国谷进行烟火表演。同时,著名导演王小帅、贾樟柯、孟京辉,中国青年音乐家代表李泉将被邀请参加“中国杯”相关活动。 (程伟 高靖)

  (编辑:日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