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查办大案要案取得重要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42 中国网

  10月17日,中组部副部长欧阳淞出席十七大记者招待会,向中外记者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进行实时报道。

  欧阳淞副部长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明显。五年来,我们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继承中发展、在改革中创新,取得新的明显成效。特别是在查办大案要案、深挖腐败分子、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治理商业贿赂、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五年来,纪律检查工作逐步制度化、规范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腐败现象进一步得到遏制。

  中组部副部长欧阳淞同志简介:

  欧阳淞同志现任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从80年代开始,欧阳淞同志较长时间在市州县担任领导职务,曾先后任湖南省吉首市副市长,湘西自治州州委常委、副州长、州委副书记等职务。1993年调入中央组织部工作,先后任干部调配局副局长、组织局局长、副部长。欧阳淞同志长期从事党的建设工作,对党的建设的理论和实践有一定研究,近年来在有关党的建设的许多重大活动中参与具体的组织工作。在全党开展的保持共产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欧阳淞同志先后担任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