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官兵学习十七大报告表示强化“第一要务”推动全面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6:48 云南日报

  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七大深深鼓舞着省军区机关的每一位党员和干部。广大官兵群情振奋、信心倍增,积极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运用十七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促进部队全面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省军区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在及时对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进行深入学习的同时,坚持把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贯穿于学习活动中,引导广大官兵特别是党员干部运用理论知识促进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高。省军区司令员舒玉泰要求各级干部在思想上要强化“第一要务”意识,切实把十七大报告提出的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方针原则和任务,贯穿到不断提高管边控边能力和军事训练质量中去,维护边疆地区的安宁和稳定。机关各部在行动上强化从严治军意识,扎实搞好以纪律建设为核心的正规化管理,在工作标准上强化了为兵服务意识,下大力解决边防部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动基层建设的全面发展和进步。机关还针对部队建设实际研究制定了《加强基层组织配套建设意见》、《进一步完善边防部队文化设施方案》等10多个切实可行的措施,为推动部队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基础。

  陈晓波孙启元(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