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团讨论胡锦涛报告: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7: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汤一原徐飞鹏)连日来,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北京团代表继续讨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代表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度关注民生,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赵文芝代表说,贯彻落实好十七大精神,感受最深的就是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感觉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报告把关注民生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非常得民心,同时也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高度关注民生,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带着对群众负责任的感情做好工作,推动北京城市交通的良好发展,确保城市高效、安全、节能、环保运行。要始终坚持公交优先战略,把公共交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要加快轨道交通建设。要强化管理,加强智能交通管理,努力为办好2008年奥运会作出贡献。

  闫冰竹代表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是一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件。报告中提出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要由人民共享,作为金融工作者要承担责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为人民理好财,服好务,让人民有更多的财产性收入。对于落实好报告提出的

科学发展观,从我的工作角度看,就是按市场原则、经济规律办事。北京银行从小到大逐步发展就是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成果。会后要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推进北京银行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综合化发展的战略部署,把北京银行做大做强。

  李晓光代表说,过去的五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综合国力大幅度提升,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增强,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从崇文区近年来的发展看,通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保护古都风貌、发展体育产业和文化产业、加快城市危改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民群众的生活得到明显改善。这次会议结束以后,我们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用十七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毫不动摇地沿着十七大指明的方向奋勇前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