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界对十七大深寄企盼贺电贺信纷至沓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13 人民网

  攸关中国未来发展走向的中共十七大在海外侨界引起强烈反响,来自全球各地的贺电、贺信近日向国务院侨办等政府机构纷至沓来。

  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十七日发来加急电报,表示,旅居南非的各大侨社和侨领于近日纷纷在当地华文媒体上刊登大幅贺辞,热烈祝贺中共十七大胜利召开。

  奥地利奥中友协华人委员会发贺信称,中共十七大给海外华人吹来强劲东风。中国近年发展中出现的深刻变化令海外华人鼓舞、自豪。信中表示,希望中共领导层能深化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和谐进步的理念,切实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实实在在地为中国民众带来最大实惠。

  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发贺信表示,特别关注十七大召开和十七大后中国的治国方针和所贯彻的一系列利国利民政策,中国的富裕强大,直接影响到华侨华人在海外的生存和发展。他们在信中表示,坚决拥护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报告中关于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方面的精辟论述,希望中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大业。

  发来贺信、贺电的还包括瑞士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等,它们祝愿中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国务院侨办表示,预计将有更多贺文陆续发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