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天气 小心上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阮妍妍 通讯员 珠预)秋风起,秋意浓!近日虽然正午时仍然有些小热,但早晚清凉的感觉依然在提醒我们:现在已经进入秋天。来自珠海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晴间多云,天气干燥。

  最近的天气变化不大,正午阳光更多时候像个“纸老虎”,威力和夏天相比远远不能同日而语。在这样天气状况下,相信人们心情更多时候会感到舒爽。今天的环境指数也显示,人体舒适度指数显示白天舒适,早晚较舒适,凉爽。紫外线指数依然是中等,美眉们还是要做好防晒工作。网上资料显示,秋天的皮肤比夏天更容易晒黑,雀斑也容易增加。所以,秋天气候固然宜人,美眉们还是要把防晒工作进行到底。

  除了对紫外线重视,大家也要想办法应对干燥的天气。预计,今明后三天均是晴间多云,天气干燥。今天气温是22-28℃,吹东北风,风力是陆地2-3级;海面风力4-5级,明天22-29℃,后天21-28℃,也吹东北风,风力依然是陆地2-3级;海面风力4-5级。

  再看全省天气,预计,今天我省继续受变性冷高压脊控制,而明天将有冷空气补充,未来三天我省晴好干燥天气持续,早晚寒凉。今天,粤北和粤西的偏北地区最低气温14-17℃,其余地区18-21℃。明天,粤北和粤西的偏北地区最低气温15-19℃,其余地区20-24℃。后天,粤北最低气温14-18℃,其余地区20-2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