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代表梁稳根接受中外媒体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06 湖南卫视

  昨天晚上,党的十七大代表、民营企业家、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在位于北京梅地亚中心的十七大新闻中心接受中外 媒体的集中采访。

  梁稳根在回答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路透社、日本经济新闻、香港大公报等20多家中外媒体记者提问时说,党的十六 大以来,三一集团取得超常规发展,得益于党的好政策与国家的发展环境,还有湖南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战略。梁稳根认为, 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大报告中提出,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必将给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创造更加 广阔的空间。在回答自己何时入党、怎样交党费等问题时,梁稳根说,他是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于200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 ,还是个新党员。

  民营企业家当了党代表以后,对它本身内在的发展事业的动力,是一个很大的激励。

  梁稳根说,党员占到三一集团员工总数的八分之一,已经成为企业的一支重要血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