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卖台”辜宽敏晚上睡不着觉自称气到吐血(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44 台海网

  对于媒体记者询问此举是否和近来批评民进党政府和陈水扁有关,“我不这样想,今天晚上‘总统’还要请我吃饭”,他七年来批评陈水扁执政有问题的部分,但不认为这件事情是报复行动,尽管他的公司认为他和陈水扁接近,可以拜托陈水扁解决此事,但他认为“应该做的事情就做好,我不会拜托你。”

  被指将旧船卖给陆商,辜宽敏解释说,他是先把两艘旧船卖给一家美国公司,美国公司再转卖给中国大陆公司,他对此知情,但因为这是商业行为,他并未表示反对,“这是他来投资,我赚他的钱啊。”至于是否有介绍上述大陆渔业公司买下马绍尔的鲔鱼罐头工厂,他则明确否认。

  他也说,台湾的南太“友邦”最大的希望就是发展渔业,他很积极帮助这些“友邦”,如今为了这两条船的问题,让这些“友邦”对台湾很不满,因为此举等于封杀了当地国渔业发展的希望,如果继续这样不合理,“台湾和南太‘友邦’关系的维持,令人担忧。”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