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袭来气温降 张承部分地区有冰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5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洁)省气象台昨天17时发布大风警报,受从蒙古国南下东移的冷空气影响,从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

  据省气象台预报,19日早晨,我省各地最低气温将下降3℃-4℃。保定、廊坊以北及沧州部分地区早晨最低气温为4℃-6℃,该区域部分地区将出现霜冻。张家口、承德地区最低气温将降到-3℃至-1℃,部分地区将出现冰冻。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最低气温为8℃-9℃。

  据省气象台高级工程师景华介绍,这次降温主要是由17日晚开始影响我省的一股冷空气造成的。

  预计19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20日,全省晴;21日,全省晴间多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