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50 都市快报

  

说事
说事人:宁波读者王先生

  这鲨鱼可不是从水里面冒出来的——

  快报,给你看张图,你瞧,像不像水里有鲨鱼出没?

  这张图片我给好多人看过,大伙都说像。嘿嘿,这是我在宁波大剧院旁的姚江拍的。有人在大剧院的平地上放风筝,这个风筝的造型碰巧是鲨鱼那个样子的,一不小心,风筝在空中打了几个转,一头扎进了水里,等我按下快门时,它刚好露出一条尾巴。

  (记 者 沈之蓥 整 理)说事

  姚江里突现鲨鱼?

  什么鸽子最好看 答案事关爱情

  说事人:网友“忘你忘我”

  两人能走到一起,关键是情投意合,但有时,是需要催化剂的——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我去绍兴旅游,很巧的是在鲁镇碰到了我的一个女同事,姓林,名叫菲格,音同“飞鸽”,再加上她家是养鸽子的,我们给她取了个昵称叫“鸽子”。

  在鲁镇玩的时候,和她聊了很长的时间,然后我对她说,你做我女朋友吧,她笑了笑什么都不说。那个时候,我们刚好路过一处房子,房顶上有很多鸽子停着。我突发奇想和她打个赌。

  我说,我问你一个有关鸽子的问题,如果你回答不出来就答应做我的女朋友。也许她觉得自己对鸽子太了解了,就蛮有把握地答应了我这个外行人。

  我问她:“你说什么鸽子最好看?5秒时间。”

  她说了一种鸽子的名字,反正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种类。我说不对,最好看的是林菲格。她啊了一声,愣住了。

  我说,你不就叫“鸽子”吗,你多漂亮。

  她哈哈笑了,于是我赢了。

  (记 者 葛 辉 整 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