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都快股博大赛 今起决出股博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50 都市快报

  

首届都快股博大赛今起决出股博王
首届都快股博大赛今起决出股博王
童 蔚/文

  快来为你心中的人气王投上一票!

  从今天上午9:30开始,股博大赛进入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分阶段,最终将决出八名股博高手。

  如果,你被某位选手准确的市场判断力以及娴熟的操作技巧所折服;如果,你为某位选手机智幽默、富有哲思的语言魅力所倾倒;如果,你曾受到过某位选手的指点,心存感激,那就赶快来为他(她)投上一票吧,让他(她)成为本次大赛的人气股博王。

  同时,也欢迎您在19楼博客这个平台上,继续展现自己的炒股才能,聆听他人炒股背后的故事。

  【网络投票地址】

  http://stock.19lou.com

  【评奖流程及细则】

  1. 10月16日上午9:30,所有具备参赛资格的选手,按照其在参赛期间发表的股博文章数和19楼注册用户回帖数(游客身份的回帖不计)两项指标人气,分别列出排名前30位的股博选手,进入股博王投票环节(两项指标中的重复名额只保留一个进行投票)。

  2. 网络投票时间为10月19日上午9:30至10月22日下午3:00,据此决出股博人气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3个名额。每个IP限投一票。

  3. 投票的同时,由评委会对入围的选手进行点评,并计算出评委分。评委分依据标准:参赛选手对市场、个股的判断力、操盘技巧、参赛博文的艺术性、故事性等。

  4. 综合参赛选手发表的文章数(权重30%)、回帖数(权重30%)、评委分(权重40%),计算出总分,决出5名评委会特别奖。

  5. 若重复获奖,取最高奖项。

  【奖项设置】

  评委会奖(5名):分特别大奖(1名)、特别奖(4名)

  人气奖(3名):分一、二、三等奖

  获奖者将分别获得方正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移动硬盘、MP4等总价值2万多元的方正系列产品。

  【评委阵容】

  吕小萍(方正证券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

  邢铁英(方正证券研究所分析师)

  林煜(都市快报副总编辑、都快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卫(都市快报证券部主任)

  卖早一步(19楼博客第六代博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