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幅提高见义勇为奖金 最高奖励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18 北京日报

  新华社广州10月18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广州对因见义勇为而牺牲或伤残勇士的最高奖励额度,由5万元提至30万元。

  16日举行的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对《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基金使用管理办法》进行了修改,最令人关注的就是将见义勇为牺牲和伤残者的奖励慰问金额大幅提高。调整的奖励慰问金金额涉及七个档次,全部都有五成以上的提高,其中对见义勇为牺牲者的最高奖励金额从原来的5万元提高至30万元。同时明确,只要见义勇为行为是在广州市管辖地区内进行的,不论见义勇为者的户籍在哪,奖励慰问金额待遇都一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