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红火 基金对帐单大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3:27 BTV《特别关注》

  【导语】虽然昨天股市的表现差强人意,但近段时间以来的持续火爆也极大的带动了基金市场。据邮政部门反映,最 近基金对帐单的收寄量比以前上涨了一倍以上。

  【正文】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邮区中心局信函分拣处看到,大量从银行或是基金公司邮寄出来的基金对帐单充斥了 各个分拣口。据工作人员介绍,从十一长假结束后,基金对帐单就逐日增加,目前已经占到了日常处理信函量的80%以上。

  【采访】北京邮区中心局信函分拣处调度室主任 郝滨(以前每天1000多盒,现在每天3000多盒)

  【正文】以每盒500封信计算,目前北京

邮政每天受到的基金对帐单就在150万封左右。由于目前信件的分拣大 部分依靠自动分拣机,而不少对帐单的邮编和地址又不相符,只能改为手工分拣,因此给工作人员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采访】北京邮区中心局信函分拣处调度室主任 郝滨(希望基民们登记地址和邮编的时候要书写正确,以免自己 无法及时收到)

  【正文】据了解,对帐单包括季度对帐单和年度对帐单,在每个季度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就会向有交易的基金份额 持有人寄送季度对帐单,因此目前正值对帐单寄递高峰期。据有关部门统计,仅今年8月份,全国新增基金开户数就突破了5 00万,日均增加10万户以上。

  记者刘晓、艾军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