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客车翻下山坡7死2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8:37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0月19日电(记者 刘文国)贵州一辆大客车19日下午行驶途中翻下山坡,到记者发稿时为止,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23人受伤。

  这辆车牌号为贵F11068的宇通牌大客车19日中午从六盘水市水城县往毕节地区纳雍县方向行驶,行驶到307省道248公里加500米处时,冲破波形护栏,从右侧翻下斜坡,造成7人当场死亡,23人受伤。

  据了解,这辆车核载30人,实载30人。事故发生后,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府负责人率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抢险救护人员及水城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事故抢险。到16时,23名伤者已全部送到医院抢救。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