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摩洛哥提供工程机械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3:58 新华网

  新华网拉巴特10月19日电(记者 蔡施浩)中国援助摩洛哥的工程机械交接仪式19日在摩首都拉巴特举行,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龚元兴和摩政府负责水利与环境事务的国务秘书扎胡德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交接文件。

  这批援助包括39台(辆)工程机械,价值2000万元人民币(266万美元),是2006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摩洛哥时双方确定的援助项目。

  扎胡德表示,近年来摩中两国在水利领域的合作发展迅速,目前两国水利主管部门之间互访不断,每年都有摩洛哥水利专家去中国学习或实习。此次中方提供的工程机械无疑将提高摩方的水利工程建设能力,对两国关系产生积极影响。

  龚元兴指出,中摩两国均为发展中国家,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摩洛哥提供经济和技术援助,希望这批工程机械能在摩洛哥基础设施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