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内高速路将实现收费一卡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7:50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0日电(记者 苏万明)山东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预计2007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司机驾车驶上高速公路后,只需到最终下高速公路的收费口结算费用。

  据介绍,目前山东省大部分高速路都已经实行联网收费,但是环胶州湾高速、青银高速部分路段等仍然独立收费。10月上旬,山东交通部门开始陆续调试这几条路的收费联网系统,预计2007年底实现省内高速公路全部联网收费。届时,上高速公路的汽车,只需在入口收费站领一张IC卡,就可在省内所有高速公路之间连续行驶,最后在离开高速路的收费站将所有费用缴清即可。

  据了解,山东省

高速公路里程已达3400余公里,年底将突破4000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