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5:40 湖南卫视

  十七大第一次开通党代会官方网站,第一次利用网络直播代表团讨论。网络让老百姓更便捷地走进十七大,成为会场内外开放、畅达的新元素。

  上午,人民网的图文直播室,新闻正在更新。15号大会开幕那天,人民网流量突破六千万,创历史新高。而“对党说句心里话”的网民调查,目前已收到留言近两万条,很多网友表示,十七大报告贴近老百姓,大家对未来充满期待。

  人民网总裁 网友们特别对总书记报告中一些新提法,表示赞同,欢庆,对我们国家的前途表示一种信心。

  新浪网作为

湖南卫视的合作媒体,已经将本台的十七大特别报道视频新闻链接到网上,其中胡湘平博客的流量突破6万人次。

  新浪网新闻中心总监 网民们非常感兴趣,讨论也非常热烈,对未来都充满美好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