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秀莲看望湖南团女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5:40 湖南卫视

  今天中午,十七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来到湖南团,看望出席十七大的女代表。

  顾秀莲在张春贤、周强的陪同下,来到湖南团会场,和女代表们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顾秀莲说,自己已经是参加过八届党代会的老代表了。这次看到湖南团有14名女代表,特别是有很多来自基层的女代表参加党代会,她十分高兴。

  顾秀莲说,湖南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妇女工作,特别是出台了很多政策和措施,加强了对基层妇女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任用,全省的妇女工作也开展得有声有色。顾秀莲鼓励女代表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大报告精神,完成好会议的各项议程,充分展示当代女党员的精神面貌。

  顾秀莲:希望你们学好十七大,贯彻好十七大,把湖南搞得更好、更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