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要更加注重预防和制度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5:42 湖南卫视

  十七大代表许云昭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说,十七大报告是引领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一个行动纲领,湖南纪检、监察部门要落实十七大报告精神,更加注重反腐预防和制度建设,做人民的忠诚卫士和贴心人。

  十七大代表 许云昭 这份报告体现了党心,体现了民心,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顺应时代的要求,满足了群众的期待,反映了人民的愿望。

   许云昭认为,党与腐败“水火不相融”、“权利在阳光下运行”这样的铿锵词句,出现在报告中,彰显出中央惩治腐败的态度坚决;而加快建立“防治腐败长效机制”和“廉政文化建设”等,又体现出中央领导反腐工作的新智慧。

  十七大代表 许云昭 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制度建设,更加注重预防,来维护

党的先进性,维护国家政权的人民性,维护人民的根本利益。

  结合湖南实际,许云昭认为,湖南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富民强省”战略目标,从农业大省向经济强省转变,由总体小康向全面小康转变,是对中央坚持科学发展观、构建

和谐社会理论的准确把握。落实十七大报告精神,湖南省纪检、监察队伍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

  十七大代表 许云昭 要抓好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通过党的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来带动党风,促进政风,来推广民风。--把纠正和解决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转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