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热议十七大报告 关注生态文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5:43 湖南卫视

  十七大代表 王柯敏:感到很大的压力,也感到非常的振奋。就是说,一种责任感,一种紧迫感。

  十七大代表 王平:我们作为文化(领域)的一名工作者,应该感觉到使命的神圣和重要。

  十七大代表 黄伯云:我们确实感到这方面的压力很大,我们科技工作者肩负着非常艰巨的任务。我们感到责任很重大,我们要搞自主创新,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所以我们也要参与世界的竞争。

  十七大代表 詹纯新:加大对科技的投入,加大对国外先进技术的吸收,要加大对自己人才队伍的锻炼和培养,要培养出一批、或者是提炼出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十七大代表 彭对喜:我们主心骨有了,道路明确了, 目标明确了,下一步就是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带领人民群众一起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十七大代表 孙小武:我们一定要在农业技术的研究与推动上面,要花很大的力气,努力改造我们的农业技术。

  十七大代表 翟玉华:为优化湖南经济发展环境服好务,为实现司法公正,为社会公平正义服好务。

  十七大代表 蒋益明:使环境保护、生态文明理念融入每一个老百姓心中、扎扎实实,做一些生态文明有关的事情,来解决我们现在存在的环境问题。

  十七大代表 易炼红:在为民办实事当中来使老百姓更加富裕、同时也要求我们在加强文明创建当中,来提升全体市民的素质。这样使发展更加有利于人的全面进步。

  十七大代表 童名谦:在发展的过程当中注重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加快发展,而且一定从湘西的实际发挥我们的优势。

  十七大代表 龙飞凤:我非常感动,也让我鼓舞了信心,自己好像看到了未来,就是到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以后,整个国家以及江华县的美好明天。

  十七大代表 陈叔红:内建

和谐社会,外建和谐世界,同时发展的这些蓝图,给我们以鼓舞,给我们以信心。

  十七大代表 胡子敬:我相信我们全国、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强大,我们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将会越来越好。

  十七大代表 赵湘平:我们对今后的五年实现报告中提出来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篇章,以及开创人民美好生活的新的未来充满着信心充满了憧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