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欢庆十七大胜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2:33 人民网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欢庆十七大胜利闭幕决心在更高的起点上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热烈欢庆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把意志和行动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坚持以毛泽东军事思想、邓小平新时期军队建设思想、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推进军队各项建设和改革,圆满完成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任务,在更高的起点上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从总部机关到基层连队,从内地军营到边关哨卡,全军和武警部队兴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广大官兵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求真务实,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大会通过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通过了党章修正案。胡锦涛同志的报告精辟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提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又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这必将极大地鼓舞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的官兵收看大会闭幕的新闻后表示,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必须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七大精神,走在全社会前列。沈阳军区某部政委袁红刚说,大会将科学发展观写入党章,我们一定要通过采取多种形式和活动,进一步兴起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新高潮。“人民的好军医”华益慰生前所在的北京军区总

医院医务人员谈到,十七大高度关注民生问题,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华益慰为榜样,把微笑挂在脸上,把病人装在心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真心实意为病人服务。

  十七大胜利闭幕,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和国防科技大学的专家学者十分振奋。他们表示,一定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分析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和军事斗争准备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解决制约军队建设科学发展的重大问题,更好更快地推进军队建设。刚刚外训归来的上海警备区“南京路上好八连”连长张道广说,一定要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坚持科技强军,按照建设

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战略目标,积极开展信息化条件下军事训练。驻香港部队和驻澳门部队官兵表示,十七大报告对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一定要学习领会好,努力建设威武文明之师,为维护港澳的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贡献。

  空军、二炮和济南、成都、兰州军区部队广大官兵表示,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明确提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实现富国和强军的统一”,我们一定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战斗力,自觉践行我军宗旨,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海军南沙守备部队政委李明强说,近5年来,南沙守礁官兵吃上了新鲜瓜果蔬菜,能上网获得信息,还可接收远程教育、享受远程医疗保障、打卫星电话,这是国家经济繁荣、科技进步的结果,我们一定要苦练本领,守卫好祖国的南大门。十七大闭幕的消息传至祖国最北端的武警黑龙江漠河县中队,官兵们敲响了喜庆的锣鼓。士官蔡培培说,我们一定要刻苦训练,牢记使命嘱托,执好勤,站好岗,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