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十七大昨在京闭幕,胡锦涛主持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后,昨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胡锦涛同志主持大会。会议首先通过了2名总监票人和36名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2235名代表和特邀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204名委员、167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选举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27名。

  大会通过了关于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决定这一修正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