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来沪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8: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长亮) 福建省龙岩市日前在沪举行投资推介会。

  龙岩市副市长张斯良介绍,龙岩位于福建西部,通称“闽西”,地处闽粤赣三省交界,面积1.9万平方公里,人口287万。龙岩的市情特点可以用“四个地”来概括,即红色圣地、黄金宝地、旅游胜地、客家祖地。预计到2010年,龙岩将形成包括1个机场、4条高速公路、4条铁路、8条国省道在内的现代化立体交通网,成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张斯良说,龙岩市接待游客和旅游总收入已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的增长,正成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客家人寻根觅祖的重要基地和东南沿海生态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今年11月18日,该市将举办第四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